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神的應許

* 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;我要照你的真理行;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。 (詩篇 八十六、11)

* 我專心愛神,神要搭救我;因為我知道祂的名,神要把我安置在高處。 (詩篇 九十一、14)

* 我要側耳聽智慧,專心求聰明。(箴言 二、2)

* 我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。 (箴言 三、5)

* 耶和華我們的神是信實的,因我愛祂、守祂誡命,所以耶和華向我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。 (申命記 七、9)

* 神要擴張我的帳幕之地,張大我居所的幔子,我要去夢想和思考,要放長我的繩子,堅固我的橛子。因為我要向左向右開展,我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。 (以賽亞書 五十四、2~3)

* 神會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 (歷代志上 四、10)

* 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;但是神的慈愛絕不離開我,平安的約也不遷移。 (以賽亞書 五十四、10)

* 我聽從耶和華神的話,謹守遵行祂的一切誡命,就是今天祂所吩咐我的,祂必使我超乎天下萬民之上。 (申命記 二十八、1)

* 耶和華必為我開天上的府庫,按時降雨在我的地上。凡我手上所辦的一切事情都蒙福。(申命記 二十八、12)

* 我聽從耶和華神的誡命,就是神今天吩咐我的,謹守遵行,不偏左右,也不隨從事奉別神,耶和華就必使我作首不作尾,居上不居下。 (申命記 二十八、13~14)

* 我不用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我所要的告訴神,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我的心懷意念。 (腓立比書 十四、6~7)

*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 (腓立比書 十四、13)

* 我要敬畏耶和華並且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。 (箴言 二十二、4)

* 聖靈住在我的心中,並且結出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。 (加拉太書 五、22~23)

* 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了。(馬太福音 六、33)

* 我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而且靈魂興盛。(約翰參書一、2)

* 我在基督裡,我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(哥林多後書 五、17)

*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我,使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(哥林多後書 九、8)

* 夫妻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。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(馬太福音 十九、6)

* 我要愛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(以弗所書 五、25)

* 我要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(以弗所書 五、28)

* 我要愛我的妻子,不可苦待她。(歌羅西書 三、19)

* 我要按照情理知識和妻子同住;因為她比我軟弱,和我一同承受生命之恩,所以我要敬重她。這樣便叫我的禱告沒有阻礙。(彼得前書 三、7)


以賽亞書 第五十四章 2~3節
#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,張大你居所的幔子,不要限止;要放長你的繩子,堅固你的橛子。

#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;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,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。


申命記 第六章 4~9節
# 以色列啊,你要聽!耶和華─我們神是獨一的主。

# 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愛耶和華─你的神。

#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

#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裡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

#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,戴在額上為經文;

# 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,並你的城門上。

沒有留言: